面包圈

这是昨晚弄得宵夜哦。。。
呵呵。。宵夜比晚餐更隆重哦。。。
来看看食谱。。。

材料:
麦片面包
香肠
TUNA
黄瓜
番茄
蛋液

做法:
1.把黄瓜和番茄切长形备用。
2.把面包捍成薄片。
3.加入TUNA或香肠,黄瓜和番茄再圈起来,用蛋液收口。
4.热锅,然后在下锅最前把面包圈粘些蛋液炸成金黄色,就可以吃罗。

在来张特写。。。

1742879826  

呵呵。。第一次弄这样的宵夜来吃哦。。
小宝说好好吃哦。。。
本来这餐宵夜时小宝弄给我吃的哦。。
后来我突然想到网上一个朋友好像把土tuna包在面包那来炸哦。。
嘻嘻。。那我也来试一试。。。

我还加了香肠哦。。因为小宝喜欢吃香肠哦。
呵呵。。看看图片由些时没有香肠的哦。。。
因为我不喜欢吃香肠。。。
哈哈。。有两种口味哦。。。

(p/s by August 4,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