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忆  

每个人都有回忆。
回忆是什么?回忆想是过去的种种?
您曾经回忆过吗?

呵呵~~~我也是个喜欢回忆的人。
回忆可以令人很开心、很温馨、很甜…
同样的回忆也可以令人很悲伤、很忧郁、很苦、很辣…
不知道您们的回忆又什么什么样子?什么味道?
所以我喜欢筛选我的回忆。
我喜欢把快乐的回忆反覆的重看。
尤其当我在不开心的时候,我喜欢看看我快乐而美丽的回忆。
这样我又能快乐的度过今天。
呵呵~~~当然是在我的理智战胜我的情绪时。
当然我也又战败的时候。

觉得快乐的回忆就是我人生旅程的‘快乐存款簿’。
每天存一些些小小的快乐。
当不愉快的时候打开快乐的存款簿看看。
您会发现原来自己是那么的富有。
所以回忆是好的,但要回忆快乐是事。
不快乐回忆我们就把它删除。

 

(p/s by Jun 17, 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