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花苗  

这是一个网友寄给我的种子种的哦。。。
花是felicia有四棵小苗。不过前几天有一颗夭折了。。。
希望剩下的三棵能够顺利成长。。。

我的花苗  

这是石竹。。一共有四棵。。
同样的现在也剩下三棵哦。。。:(
为它们祈祷。。原它们顺利成长。。。

我的花苗  

这些是日日春哦。。。
里面有欣沂,艾纱,朋友给我的种子哦。。
还有一颗不知名的哦。。。
呵呵。。。在我不要的泥土里看到的哦。。。
不知道会不会是哪粉红色的哦。。。
因为那泥土是粉红那颗换出来的哦。。。

我的花苗  

呵呵。。这些就我的爱牵牛种子种的哦。。。
呵呵。。。已经移植了20棵。。
还有9棵还没有移植哦。。。。
不知道它们的花是什么颜色的哦。。。
好期待耶。。。。

 

(p/s by August 17,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