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园笔记~开工大吉  

耶。。我的砖块来了哦。。。
这块空地被荒废了很久。。
一直都是野草的家。。
哈哈。。。妈妈的工人已经第三次来帮我除草了哦。。。。
一直在等砖块来。。我可以开始弄我的花园哦。。。
嘻嘻。。今天开工了哦。。。
花园笔记~开工大吉花园笔记~开工大吉03  
我就是希望这样排哦。。。
然后再慢慢一个格一个格的这里我的花园。。。

花园笔记~开工大吉04  

看着是几天的成绩哦。。。
呵呵。。贴砖块部分的1/3而已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s by March 8,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