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树熊宝宝  

嗨。。澳洲回来也有好几个月了。。。
这可爱的树熊宝宝也在我床上睡了好几个月哦。。
嘻嘻。。今天把它带上来人这里的朋友也认识它哦。。。

其实这次的澳洲之旅没有买什么东西哦。。。
因为我去的时候澳币很高哦。。。
算算都不赶买东西哦。。。
不想云南之旅。。。
买东西买的很开心哦。。。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只是买了几个小背包给三个侄儿。。。
和几个手提袋给几个老朋友哦。。。
我这可爱树熊还是最后一分钟买的哦。。。
呵呵。。。买时还要偷偷摸摸哦。。
结果还是给妈妈和姨姨们看到哦。。。。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她们笑我那么大了还没娃娃哦。。。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呜呜。。。为什么我不可以买嘛。。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人家也是小孩咧。。。。
就是你们一直只记得家里那些小孙外。。
对没有买东西给我啦。。。
人家才自己买嘛。。。还要笑人。。。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可爱的树熊宝宝  

话说回来。。
这树熊是不是很可爱。。。
我一看就很喜欢哦。。
看它睡在那枕头上很像很舒服哦。。。
我睡觉一看到它就开心哦。。。
嘻嘻。。也一样睡的很舒服哦。。。

 

(p/s by March 22,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