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之旅~海鸟  

澳洲之旅第一天抵达墨尔本。。
到第二次世界大战纪念馆外面。。。
呵呵。。。看到了这不知明的海鸟。。。
呵呵。。很高兴哦。。。
可以那么近距离的拍鸟。。。
哈哈。。虽然很多海鸟都让我的大动作吓跑了。。。
看都飞到高高的柱子上了。。。

澳洲之旅~海鸟  

呵呵。。。参观了纪念馆出来。。。
嘻嘻。。又有很多海鸟在草地上找东西吃哦。。
嗯。。。这次就放慢动作。。。
换了长镜头。。。
嗨。。海鸟们我帮你们拍写真哦。。。
不过有些海鸟还是用不友善的眼神看我哦。。。

澳洲之旅~海鸟  

最后它们有飞走了。。。
那我惟有乖乖的上车罗。。。
虽然拍得不时很好。。。
但是在哪拍它们的过程我很开心。。。

 

(p/s by April 11,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