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sap”茶  

这是客家人常吃的“sap”茶哦。。。
应该客家的朋友都有吃过哦。。。
我蛮喜欢吃的。。。

很久都没有下厨了。。。
今天就宠一宠自己。。。
来一餐自己的最爱。。。“sap”茶。。。

客家“sap”茶  

虾米豆腐是客家擂茶不可少的配菜之一哦。。。
通常我们都会配蒜一起炒豆腐的哦。。。
可惜最近的蒜好像都不好吃哦。。
所以我换了葱取代蒜。。。
客家“sap”茶  
其实我很懒。。通常我会不两样菜一起炒哦。。。
今天看到巴刹有卖蒜花。。。
嘻嘻。。当然不能错过拉。。。
用蒜花很菜心一起炒。。
这是我今天的配菜哦。。。

客家“sap”茶  

嘻嘻。。看这“sap”茶是这样配着吃的哦。。。
嘻嘻。。再送到店和小宝一起吃之前。。。
自己偷偷的先吃一小碗哦。。。

 

(p/s by August 12,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