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烧药我不吃  

时间飞逝。。
小静已经打了第三支预防针了。。
这些都是打针时护士姐姐给的退烧药水哦。。。
护士姐姐叫妈咪回家就让我吃,不让会发烧。。。
为了让我的抵抗力更壮。。。
妈妈决定不让我吃这药。。。
让我的身体自己“大这场战”。。。
嘻嘻。。很幸运的这两场“战”我都赢了。。。
我了自己。。为了让爸爸妈妈更放心我会努力让自己在接下来的“战”都尽力去打。。。

退烧药我不吃  

这是第一次护士姐姐给的药水

退烧药我不吃  

这是第二次的药水哦。。看来好像换了公司哦。。
不过药性好像一样哦。。。
这药水大人可以吃吗?

 

(p/s by March 14,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