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美食

来到槟城联想到美食。。
嗯。。槟城美食当然离不开“炒果条”。。。
我每次到槟城一定会吃“炒果条”。。。
因为我喜欢它的味道。。。
还有那大大只的虾。。
每次来都没有拍过它们的照片。。
这次也差点忘记。。。
哈哈。。吃到一半才想到拍照。。。
来。。朋友们也来尝一口。。。

槟城美食-02  

这是槟城的“卤面”。。。
这还是我来这么多次,第一次点来吃哦。。。
呵呵。。那么出名的食物我现在才点还真失败哦。。。
不过吃了一次。。下次我会再点来吃哦。。
不为什么。。只因我喜欢它的味道。。。很合我口味哦。。。。

 

(p/s November 9,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