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了哦  

耶。。我的日日春开花了哦。。。
呵呵。。很开心哦。。。
这个颜色也是我第一次种花是的第一颗花哦。。。。

花开了哦  

嗯。。后面那颗应该也是同样颜色的哦。。。
还有两颗也有花蕾了。。。
就不知道会不会是我最喜欢的粉红花边哦。。。

还有还有介绍我家花园的新成员。。。
葱兰花。。。

花开了哦03  

嗯。。这是我找了很久的花哦。。。
我只买到粉红和白色而已哦。。。
还在找着黄色的哦。。。

花开了哦04  

我今天一口气买了5盆回来哦。。
三盆粉红的两盆白色的哦。。。
想要帮它们繁殖多多哦。。。
种在我家的空地上我想应该很漂亮哦。。。
马来西亚哦的郁金香。。。嘻嘻

 

 

(p/s by March 5,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