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ehrensia  

嘿。。它变成我家最常开花的仙人掌了哦。。。
呵呵。。。出门回来它一直都在开花。。。
只是没时间拍照很真理。。。
偶尔还让我错过了观赏的时机哦。。。
我发现它开花的时间很早哦。。
几天8点多就能看到盛开的花了
不过它关的时间也早哦。。3点多
前几天开始这里我的花草。。。
也把它换了个比较大个的盆。。。
呵呵。。发现它有很多花蕾哦。。
之中一多差不多要开花了也。。。
呵呵。。还好我发现。。
不然有要错过欣赏的机会了哦。。。

几天一遭看到。。。
耶。。。已经开花了哦。。。
哈哈。。。快快去拿相机。。。
拍上来很大家分享我可喜乐。。。

 

(p/s by March 7,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