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三早上我们一家人就浩浩荡荡的开车往新山去,
那时因为要去给姨婆和表伯父拜年。
爸爸妈妈中途停在永平吃鱼丸,
难怪我下午喝奶时有鱼丸的鲜味。。
哈哈。。如果妈妈多吃点山珍海味的话,
我也算间接受益哦。

拜访了表伯父后,
我们就过去三姨婆家拜年。
在三姨婆家里,我和爸爸在房间休息时,
妈咪接到电话说 echo 和湿湿阿姨(megan)要过来找她,
妈咪本来说好让我继续休息。。
但是爸爸想到还是要我出去向 echo 阿姨说谢谢
谢谢她给的漂亮衣服。
但是。。。但是。。
这一见就出事了!!

话说 echo megan 和妈咪聊得开开心心。。。
忽然echo 阿姨说我是典型的母乳小孩。。
然后就打算[拿]我回家当媳妇!!
天啊。。这对一个两个月大的小孩是多大的打击啊。。
我还要有我自由的日记,
我也要陪爱我的爸爸妈妈。。
我不要这么快家人。。
哈哈。。。幸好爸爸说不会这么快让echo 阿姨得逞。

一个愉快的下午。。
一次愉快的相遇。。
年初三结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