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耳龙眼糖水  

这是前几天煲的糖水。。。
嗯。。有点冤枉哦。。。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因为这天小宝送了份礼物给我哦。。。
下午我就把这很香滑的糖水送到久店去给他喝哦。。。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后来我问他好喝吗?
他说很好喝哦。。。有礼物收连糖水都特别好喝哦。。。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呜呜。。冤枉呀。。我在收到礼物前一天就已经把白木耳泡过夜了耶。。。
呵呵。。不过还好啦。。。糖水好喝就好啦。。。
以后我开糖水档。。。。要喝就付钱。。。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s by December 26,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