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gai Buloh 的晚餐

Sugai Buloh 的晚餐02

观鸟那天我们也到了kuala selangor那里一个叫 Sugai buloh的地方。。
以为可以继续看鸟的。。
可是我们找不到地方哦。。
在那里兜来兜去的哦。。。
到我们找到正确的地点是。。。
已经长漕了。。。

在那里看夕阳西下。。。
哈哈。。。还好啦。。。看看海。。
既然到了那里不吃饭怎行。。。。
所以就找了一家海鲜酒家吃饭去罗。。。。

来介绍一下我们当晚吃得东西哦。。。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Sugai Buloh 的晚餐03  

第一道。。。虾蛄。。。
呵呵。。。我第一次吃哦。。。
因为我通常吃饭都不点这样的菜哦。。。
胆固醇很高。。。最重要是我觉得不是很卫生啦。。。。
纯粹个人的问题哦。。。

结果第一道菜出来我就先吃了。。。
呵呵。。不知道是虾蛄咧。。。。
嗯。。味道不错哦。。。炸的香脆可口哦。。。
一点都没有腥味哦。。。
这是我吃海鲜最怕的味道哦。。。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Sugai Buloh 的晚餐04  

第二道。。。奶油虾。。。
本来是要吃螃蟹的哦。。。
可是螃蟹卖完了。。。
我们惟有吃虾罗。。。
还好。。这奶油虾的味道还不赖哦。。。

Sugai Buloh 的晚餐05  

嗯。。吃饭怎么可以没有菜。。。
对我来说一餐没有菜是不可以的哦。。。
呵呵。。因为我是小白兔嘛。。。草食动物哦。。。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本来是四季豆苗炒虾米的哦。。。
可是又卖完了。。。。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只好吃小白菜罗。。。
哈哈。。其实我有菜就可以了啦。。。
不管是什么菜。。。。这是清炒小白菜哦。。。。

Sugai Buloh 的晚餐06  

噔噔噔。。。。德国猪手来罗。。。。
这个猪手t、用黑胡椒一起煮哦。。。
配上那沙拉酱一起吃。。
还真有西餐的味道哦。。。。

Sugai Buloh 的晚餐07  

来到这店当然也不可以忘记吃人家的超牌豆腐罗。。。。
外皮找的脆脆的。。。
里面的豆腐确实桦嫩的哦。。。
我想炸的功夫不可漠视哦。。。
Sugai Buloh 的晚餐08  
来了。。最后一道菜也上落。。。
就是这鱼罗。。。。
YOYA蒸。。很喜欢那酸酸辣辣的味道。。。
很下饭哦。。。

本来还有一道青菜了。。
可是大家都吃得很饱。。
结果就取消了。。。呵呵
六道菜。。。14个人吃得饱饱的。。。
才122块钱而已哦。。。。
哈哈。。。是不是很值得吃咧。。。。

 


(p/s by March 18,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