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开杀戒哦  

大开杀戒哦  

看看我的薄荷给蚱蜢吃成这个样子。。。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这棵更可怜。。。
变光头了。。。。

大开杀戒哦  

还有还有。。。
九乘塔也遭殃。。。。

大开杀戒哦  

大开杀戒哦  

本来还以为这个星期回家跟妈妈要谢、些花生。。
回来星期一可以拍摸“擂茶”的过程给蕾妮看哦。。。
结果我的九乘塔和薄荷都光头了。。。
没有菜怎么摸啦。。。。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看这个就是凶手之一。。。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大开杀戒哦07  

昨天已经被我打湿4只了。。。
几天又发现两只。。。
哼。。我不会放过你们的。。。
就是上次太仁慈。。。
结果你们从不到半寸。。
短短的两个星期竟然便一寸大了。。。。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同时我的薄荷和九乘塔也光头了。。。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下次再看到你们一定“有杀错,没放过”噢。。。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s by March 23,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