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快乐吗???  

你快乐吗??? 

快乐是  接纳生活里的不一定平顺...  
快乐是  不要一直等待快乐的日子到来...  
快乐是  要我们去争取去发觉的...  

人的一生中我们都在学习...  
在学习的过程当中有成功有失败...  
当然也有快乐与悲哀...  

我们要活在当下...现在就快乐...  
快乐不需要等待...不要总是说...  
等我毕业后我就快乐...  
等我的事业有成后我就快乐...  
等我的伴侣对我再好一点我就快乐...  
我们要享受过程中的快乐...  
不要只看到成功后的快乐...  

如果你只在乎的到结果后的快乐...  
那在你成功之前的日子你要怎么过...  
拉长脸过日子?  
成功也许只是你生命中一小段的日子而已...  
快乐是种豆的豆的,但你一定要有耐心...  
耐心的等待成果,在等待成果之前要努力...  
先努力才想成果...  
要把努力放在前头,成果放在后面...  
我们常常都把成果放在前头,努力放在后头...
常常要求环境/别人改变,自己却没有改变...  
常常把把责任推到别人身上...  
也许这样会比较轻松,但为什么我们不快乐?  

朋友们把快乐的主控权放在自己手上吧...  
不要把快乐让别人掌控...  
也不要常常把自己放在一个框框里...  
快乐其实可以很简单...  
一个微笑,一个关心的问候...  
只要我们知足我们就可以很快乐...  
不要看小看小小的快乐...  
只要你把这些小小的快乐都储蓄起来...  
当有一天你把你的储蓄拿出来看看...  
它已经变成你人生中很宝贵的快乐了...  

 

(p/s by July 16, 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