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林静,
12 月5 号爸爸妈妈把我带来这美丽的世界,
本来医生和我约好是在 12月12号和daddy mumy 见面的,
但是医生不panlai , 没有说清楚,
所以我就早了整整一个星期出来和大家见面了。

林静,林中可静思,静思能知己过。
知道自己的错误才能有更大的进步。
这是爸爸说的。。。

妈妈说,5 号那天她"来红",
见了医生,医生说子宫开了2 cm,可以进院。。。
后来到了吉隆坡还和爸爸在产房中野餐。
途中妈妈有点紧张(一点点而已)
所以妈妈一直找gg,echo两位阿姨。。
我这时在肚子里面偷笑,
“妈咪,我不是早就答应您,会和您一起努力吗?”

在医院的时候,我听到护士姐姐对妈咪说要滴药水
好像是可以帮助子宫打开的一种药水,
妈咪答应了,我想妈咪一定是很想见到他的小公主了。
四点多的时候,护士姐姐来给妈妈打泻药,
她说是清理肚子,让我舒服的出来看世界,
但是妈咪好像没有什么泻咧。。。
幸好我出来的时候还是干干净净的。
后来我又听到护士姐姐说子宫已经打开4 cm 了。

悄悄地告诉您们啊。。。
这护士姐姐好像一个推销员哦,
一直向妈咪推销可以让肚子不痛的药。。
爸爸妈妈一直商量要不要打针??
后来还是找了医生阿姨,
医生阿姨说那护士很坏,一直骗妈咪打针。。
后来妈咪就决定不打任何止痛针了。
我知道,妈咪是害怕对我有任何一点点不良影响。
噢。。。妈咪好爱我啊!!
(不过最后护士姐姐还是建议妈咪闻一种气体,
  我在肚子里面也觉得味道怪怪的,
  爸爸说应该是一种轻微的麻醉药吧??)

5 点 30 分左右, 医生阿姨第一次上来看我和妈咪,
他说子宫已经开了 9 cm ,可以准备生了。
还问妈咪有没有痛。。
不是每个人在这个时候都会痛的吗??
为什么医生阿姨还会这样问??
不过我在肚子里面很乖,不敢乱动,所以妈咪并没有痛太久。

5 点 40 分,医生阿姨和护士姐姐们都准备好了。。
我也在里面做好准备。
医生阿姨说可以开始了。。
深呼吸。。。push!!!
哈哈。。护士姐姐的形容词真的好笑。。
竟然叫妈咪好像大便一样push!!!
我听到后再里面笑个不停。
所以在这个时候妈咪push 了几次都push 不出。。

6 点钟我收拾起好笑的心情,准备和妈咪一起做最大的努力。。
我还听到爸爸说休息一下。。深呼吸。。准备。。。push!!!
我在里面也push!!!
再一次!! 深呼吸。。准备。。push!!!
6 点 08 分, 我平安出世了。

谢谢各位阿姨婶婶的关心!


自由飞翔代笔。

 

(p/s by February 18,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