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静静来到生命的第二个月就要开始打预防针了,
本来在小静静满月的时候就被安排打第一支预防针了,
但是昔加末的护士阿姨告诉妈咪可以在两个月的时候一起打。
就这样我在2 月 12 号被带去打针了。。
两种预防针一起打,
那种感受真的不是太好。

医生告诉妈咪:小静静可能会发烧,
所以给了退烧药水给妈咪以防万一。
妈咪询问了很多阿姨的意见,
爸爸努力的上网寻找资料,
最后妈咪和爸爸决定不让小静静吃退烧药水。

话说当时妈咪和晶姨带着静静过去打针,
胆小的妈咪因为不忍心看到静静挨针的样子
只好让晶姨抱着小静静。。。
静静知道这个时候如果因为痛而哭泣的话,
妈咪一定比我更痛,
所以在心里我就告诉自己:忍!!忍!!忍!!
结果我就只[ YIET ]了一声。。
哈哈。。我听到妈咪告诉爸爸说她还是起了鸡皮疙瘩。
(妈咪真的很胆小的)

就如前面说的这小小的一针可不是好受,
小静静很快的就觉得整身不舒服了。。
而且体温也相对高了一点。。
妈咪问了很多阿姨。。
知道这种药需要达到一定的体温才会比较有效。。
所以发烧几乎在所难免。。
但是一般上都只会在打针后的4 - 8 小时比较高。。
15 小时后一般会恢复正常。

医生说如果不要小静静发烧可以先让小静吃退烧药。。
但是根据网上资料这药水对肝不是太好。。
为了保护小静静。。。
爸爸妈咪决定定时的给小静静[抹身][抹脸]
同时也多给小静静喝奶。。
希望内饮外抹下能够尽量减低小静静的不舒服。。
最后小静静折腾了两天就恢复正常了。。

谢谢妈咪这两天熬夜的照顾静静
谢谢妈咪这两天牺牲休息陪伴小静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以后也可以乖乖打针
不让您心疼。

再一次谢谢妈咪。

 

(p/s by February 24,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