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月 8 号,年初二。
一个爸爸和我都难忘的日子。

话说前一天晚上也许因为太累,
小静睡的不是太好,
整晚都在伊伊哦哦。。
爸爸和妈妈都一直的努力让我睡觉,
最后还是需要让我吃惊风散我才得以入睡。

一觉起来精神饱满,
笑脸嘻嘻的迎来大家称赞我乖。
妈妈喂过我喝奶后,
我就乖乖的靠在妈咪的大腿上,
我很喜欢靠躺在妈咪的大腿上,
那种感觉很好很舒服,总让我有很大的安全感。

后来爸爸看到我的指甲有点长,
爸爸担心弄花了我漂亮的脸蛋,
所以就拿起指甲钳给我修指甲。
这可不是爸爸第一次给我修指甲阿。。。
爸爸和妈妈都会不定时的为我修指甲。
妈咪说这样又卫生又不会刮花脸。

爸爸很细心的给我慢慢修。。。
谁知在这当儿我肚里不舒服就吐奶了。。
吐奶的同时把手一扯。。。
爸爸就不小心的把我的中指剪去了小块肉。。。。
我呼天喊地爸爸不知所措。。。
我哭得惊天动地
爸爸忙得没天没地。。
血一直不停的流。。。
外婆给我敷上白鸽油,
最后爸爸拿了冰块敷在伤口上。。。
血总算止了,
但那种痛我深深记得。。。
所以整个年初二我都是哭丧着脸。。
爸爸妈咪更是心痛得不得了。

我明白爸爸妈妈的情况
所以我也努力的尽量没有太哭闹。。
爸爸晚上还一直向我道歉说对不起呢。
他也谢谢我,说我很乖,即使手指痛痛还是没有吵。
妈妈更是每半小时就看看我的小手。。
他们两个真的累坏了。

爸爸妈妈谢谢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