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麦面粉  

几个星期前,下KL和姨丈表弟们吃午餐。。
一向不爱吃菜的表弟尽然邀我一起到有机点吃午餐。。
呵呵。。这让我很意外。。。
因为,他一向认为吃菜很象吃叶子和草。。。
哈哈哈。。。
也许长大的知道健康的重要。。
也知道蔬菜对身体有益。。。

这是我在有机店买的全麦面粉。。
记得在姨姨家住时。。。
星期天的午餐通常是全麦面粉糕哦。。。

很怀念那个味道。。。
下了KL几次都忘记买这面粉。。
呵呵。。现在买了,它有在我的厨房躺了几个星期了。。。
哎。。小白兔呀小白兔。。你几时才有时间煮我呀。。。

 

 

(p/s by September 29,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