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剪花儿看社会  

看这是经过修剪后的花哦。。。。。。
最近都再忙着帮我的花儿们修修剪剪的。。。
嗯。。。刚刚我不太会帮花儿修剪。。。
都下不了刀。。。
呵呵。。。结果修剪后的效果都不好。。。

最近这几天修剪就给它狼狼的修哦。。。
呵呵。。这次的效果真的很好噢。。。
而且花树也恢复的很快。。。
这让我发现原来修剪真的需要敢下刀哦。。。
不要认为可惜而不修哦。。。。
我把所有不健康的叶子和枝干都剪掉。。
让那些新的叶子有足够的营养生长。。。

我一边在修剪边在想。。。。
我们的社会是不是也是这样。。。
在公司里同样面对这样的问题。。。
只要你的工作表现有退步的现象。。
很可能就会像那些有一点枯黄的叶子一样被剪掉。。。

我再想那剪刀就是管理层。。。
花树本身是一件公司。。。
叶子是员工。。。
呵呵。。。为了要让那树身健康,漂亮的成长。。。
适当的修剪时必然的哦。

 

(p/s by August 28,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