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米酒  

嗯...这是我朋友送给我的米酒哦...
因为我常常问她关于酿造米酒的过程...
而且很想自己酿酒...
但是工作的关系...没那么多时间蒸米....

呵呵...有一天她既然大电话约我出来吃夜宵...
这不是奇怪的是..但是她告诉我她有两罐米酒要给我...
呵呵...这也不奇怪...因为她常常酿酒...
但是当我看到他丈夫拿给我拿两罐刚开始酿的米酒时...
哈哈...真的很开心哦...

她又说你每天看那就渐渐的增多是...
还有那酒清澈的颜色是会很开心哦...
哈..所以我把这两罐酒放在我每天经过都看到的地方哦...

这里两罐米就是用不同材料酿的哦..
一罐是纯糯米..另外一罐是糯米加红枣...
其实现在已经可以起酒了...
不过我都没去起哦...因为还没要用它哦...

 

(p/s by November 25,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