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silicactus 开花了  

前几天,无意间让我看到我的仙人掌开花了...
其实开花也没什么大不了...
不过我还是很惊喜哦...
因为这品种在我种仙人掌的记录里从来没有开花过哦...
这次真的让我很意外哦...
而且还开了两朵哦...
还好那天有去望一望哦...
不然花谢了就会很遗憾哦....

我买这可仙人掌时真没有指望它会那么快开花哦...
只是想买些不同品种而已哦...
呵呵...真是太开心了...
因为最近下午都没时间回家....
所以我把它带到店去....
呵呵...在店又没什么阳关...
每天都在忙着帮它找阳光晒哦....

 

(p/s by November 28,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