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谢谢这么多阿姨的祝福,小静静的黄色指数已经下降了。
今天已经跌到 14.3 了。

妈咪为了我好累好累啊。。
都是我罗。。。
实在不习惯空空荡荡的育儿箱
为了照紫外线又不可以将我紧紧包住,
所以我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很多时候睡一下就觉得很不舒服。。
妈咪也只好一直耐心的安慰我。
还得外婆辛苦的陪住妈咪。
看到妈咪这么辛苦还偷偷流泪。。
我的心也一直很痛哦。

我会很努力的。。
虽然每次喝奶都喝不多。。
但是每次醒来都有努力的喝。。
昨天的便便和尿尿都很黄哦。
(今天反而没有这么黄了。。)
(难道黄染已经直接下降。。嗯。。明天可以出院吗?)

明天,会是一个出院的好日子吗?
爸爸告诉妈咪。。
出院的话在家里开个小party 庆祝我们回家。。
但是。。。party 是什么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