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4 日,我终于度过了人生第一个重要的日子了,
但是今天外婆和妈咪都把这日子忘记了。。
因为小静5 号出生,所以妈咪和外婆都在心里想着5 /01/08才是我满月的日子
知道爸爸在家里打电话来说静静今天满月了。。
外婆才问妈咪:怎么办??送给姨婆舅公的蛋糕都订在明天。。
哈哈。。我再心里偷笑:外婆和妈咪好糊涂哦。

忘记告诉大家,由于学校要开学。。
所以妈咪就和外婆回去昔加末坐 (下半月)的月子。。
爸爸则留在文冬做工。
但是爸爸每天都有打电话过来问妈咪的近况。

02/01/2008 妈咪带我到医院打预防针
可是护士阿姨说现在不必打这么多针了。。
因为新的配方是在我两个月的时候才开始打。。
嘻嘻。。我又免了插针之苦了!
昔加末的护士阿姨万岁!!
不过妈咪说既然来了就要护士阿姨给我量体重身高,
成绩报告:
体重  3.23 kg   身高 :51cm !!
哈哈。。护士阿姨都说我长的很快!YEAH!!

现在的我已经是个胖嘟嘟的笑宝贝了。。
连表哥都会问外婆:
为什么静静的脸会有两块肉的??
我们都没有这样的肉。。。
当然罗。。妈咪可是很用心的喂我呢。。

爸爸和妈咪为了能够更用心的照顾我。。
特别从印尼请了一个kakak 帮忙做家务,
那介绍kakak 给爸爸的阿姨说可以叫kakak也帮忙照顾我。。
爸爸妈妈同声说:不必。。我们要自己照顾,她做家务就好。
哈哈。。我是个充满爱的幸福小孩子!!

1)29 /12 /2007 为了配合妈咪要回去昔加末,阿嬷建议我们提早做弥月。

满月了  

2)柚子叶冲凉

满月了  

3)爸爸象征性的剪了一小撮头发

满月了  

4)爸爸希望我永远那么美丽,所以不要我剃光头

满月了  

5)洗刷好了,又是一个可爱的我!!

满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