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月 7 号,小静迎来生命中第一个华人新年。。
真的相当开心,
在短短的两个月就连续说了两次 Happy New Year.
生活在祝福的声音中真好,
爸爸妈妈和我都很开心。

还记得那天早上,妈妈弄了面线去阿嬷家
我们和阿嬷,婶婶还有叔叔一起吃了新年早餐就准备启程去大公家了。
大公??大公就是爸爸的外公,
我们福建话叫DuaGong.(大公)
我收到很多很多红包耶!!
而妈妈开心起来也叫所有的小孩排队那红包。。
这在以前妈妈都不做的。。。。。
因为。。因为。。
我大公有50 个内孙。。50 个外孙。。
加上和我同辈的。。。
绝对不是一个小数目。..haha

大公,舅公,姨婆都说我很可爱。。。
这个看看那个摸摸。。
弄得我很不自在啊!!
结果就一直不耐烦地闹情绪。。
妈咪阿。。爸爸啊。。一直都安抚我。。
但姨婆阿。。舅公阿。。还是一直的要来看我。

最后还是阿嬷比较藤我们。。
一直催我们快点启程往外婆家走。。
哈拉哈拉的。。。
我们终于在下午两点多把秀做完了。

最后。。小静在这里祝大家
身体健康,
顺心顺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