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静的图像日记 (8)  

林静的图像日记 (8)  

林静的图像日记 (8)  

林静的图像日记 (8)  

知道这里有很多叔叔阿姨关心我。。
妈咪特别拍下我的照片让各位叔叔阿姨看。
今天的我已经进入生命的第 15 天了
体重也已经从 2.45 到 2.7kg 了
(这是护士阿姨昨天把我吊在类似摇篮的布上秤的。。)
(爸爸说自己秤更准。)
我很乖,除了晚上爱和爸爸玩不睡觉外。。
我都没有吵。。
谁叫爸爸每次都迟放工。。
以后有黑眼圈就向他拿钱做护理。
不过各位叔叔阿姨放心。。
我只是和爸爸玩,并没有吵啦。
印象中,在家里好像只有一次发脾气哭闹而以。。

这两天外婆有一直给我做日光浴
因为爸爸妈咪说这样可以更快的减轻小静的黄染
而且完全没有副作用呢。
不过也真有效,
妈咪说小静现在漂亮得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