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有也烦。。没有也烦。。。
女佣真的是不适合在我家出现哦。。。
新年前请了女佣。。。
包括今天的一共3个。。。

第一个有逃走的迹象。。
一直问马六甲在哪里。。
要怎样去。。。得士费要多少。。
哪里有的塔车去。。。
连我朋友来找我,我不再也问了我朋友。。。
结果。。。送回给代理。。。

第二个。。说女儿摔倒昏迷不醒要回去。。。
说以我们答应让她回去看女儿。。
毕竟自己也身为人母。。。
还给了些钱让她回去。。
结果她在代理哪里有逃了。。。
代理说她身上除了有我们给她的钱。。
还有一帖钱。。。她说那时小宝给她的哦。。
如果真有那笔钱。。我想那是她偷的。。。
哎。。。害我们还为他忙了好几天。。
为她担心。。为她祈祷。。。
哎。。结果还是被骗了。。。

第三个。。。昨晚才带回来。。。
结果。。。该才4点多跑了。。。
到底我还要不要在雇佣这些女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