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鲜粉丝  

记得几天前告诉小宝想煮粉丝吃。。。
结果那几天工作太忙了。。
放工回家很累就没有煮。。。
呵呵。。结果小宝每天都问“今晚有粉丝吃吗?”
嗯。。。结果还是在前天煮了这碗香喷喷的海鲜粉丝哦。。。
本来是没有拍照的哦。。。
哈哈。。因为小宝闻到那味道就说今晚不要拍照啦。。。
我先现在趁热吃哦。。。
嗯。。好吧。。那就下次再拍吧。。。

小宝叫我把粉丝拿上楼。。。
自己却在那里帮我清理我煮后的碗碟。。。
呵呵。。上到楼上小宝还没生来。。。
嘻嘻。。。快快拿起小DC快快的拍了这张照片。。。
哈哈。。拍完小宝也上来了。。。
我们就开始吃我们的海鲜粉丝夜宵罗。。。

吃完了。。小宝说很好吃。。。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下次煮多一点。。
还想不够喉哦。。。

哈哈。。其实呀小宝我在煮食也是很矛盾哦。。。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不知道要煮多少。。。
因为这是夜宵哦。。。
毕竟夜宵吃到多对健康不好哦。。。。
可是我们又只有这个时候才能一起坐下来好好的享受我的厨艺哦。。。
那我该怎么办?

海鲜粉丝  

哈哈。。看小宝吃的碗干净吗?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呵呵。。
连汤都喝完哦。。。

 

(p/s by April 5,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