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条仔  

嘿。。莱介绍一下我常吃的家乡小吃。。。
这是“果条仔”。。
不过现在已经慢慢难找了哦。。。
一档好吃的果条仔已经所剩无几了哟。。。

这是离我家半给小时的唯一一档好吃的果条仔哦。。。
每次回家都会尽量的开半个小时的车到哪里用早餐哦。。。
呵呵。。有时妈妈会说不要去那么远吃啦。。。
真的那么好吃吗?

哈哈。。也许我喜欢吃吧。。
其实以前我不喜欢吃这样的卤味哦。。
因为都是内藏哦。。。
如果洗不干净会有味道哦。。
我最怕那种味道哦。。。

呵呵。。结果哥哥介绍我吃了一次。。
完蛋。。上瘾了。。。常常想吃哦。。。

其实果条仔的配料全都是猪内脏哦。。。
有猪心,猪食头,大肠,生肠,粉肠,猪头皮之类的东西哦。。
果条有两种人选哦。。
有干的和汤的。。。
汤的有点像肉骨茶的味道哦。。。
除了卤猪内脏还有卤蛋,卤豆腐,腐竹等等哦。。。
我在哪里一定不回忘记点的是咸菜哦。。
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吃它们的咸菜哦。。。
酸酸甜甜的很爽口哦。。。

 

(p/s by April 12,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