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哎歪~画册  

这画册是特地为小宝而作的。。。
上次摄影展的照片一直让小宝懊恼。。。
由于照片比较大。。。
普通的相簿根本放不进。。。
那些作品也一直用个纸袋放在储藏室了。。。
觉得很可惜。。。

呵呵。。所以我就在想要弄本画册送给小宝。。
让他的作品有个好“归宿”。。。
这样小宝的一些“摄友”来时也可以拿出来研究研究摄影技术。。。

这也让我托了好一段时间。。。
呵呵。。。因为我还没有想到要用怎样的材料来做它哦。。。
嘻嘻。。不过现在第一本画册已经完成了哦。。。
哈哈。。虽然有一点点的不完美。。。
下一本一定能够做的更好。。。

这本画册共有20页。。。
有一点重哦。。。
下次就做15页号了。。。

呵呵h、1。。。画册一做还没完全干。。
小宝已经急不期待的要工人拿下去给他看罗。。。
呵呵。。当我放工下去找他时。。。画册已经"满座“了。。。
看到他开心得样子,我也很满足。。。

希望下一本画册能在印尼回来再完成。。。

 

(p/s by April 8,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