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第一个网聚。。
在大家的欢笑声圆满的结束了。。。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不过大家的友情并没结束哦。。
反而更加的亲近了许多。。。
这个网聚我想大家的很开心吧。。。
大家都在吃吃喝喝。。
聊天笑声种度过了短暂的几个小时。。。
不过它将是我以后回味的资源。。。
我会把它存进我的“快乐存款簿”里。。。

快乐网聚  

大晚都在忙着抱朋友们的宝宝来玩哦。。。
呵呵。。既然忘记的拍全体照。。
这是在我相机记忆卡里沾最多位置的男主角哦。。。
呵呵。。。他是熊家的宝贝。。。
记得我第一次见到他是在婴儿室里哦。。。
没想到一转眼又那么大了。。。

快乐网聚02  

这是两位一个女主角哦。。。
她叫安晴。。。
呵呵。。。有对米死人的眼睛。。。
我好喜欢她噢。。好像洋娃娃哦。。。
嘻嘻。。当晚我还顽皮的吓了她妈咪哦。。。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像趁她妈咪乱时要抱她回家哦。。。
吓得安晴妈咪快快的把她抱回去哦。。。哈哈

无论如何。。这快乐的网聚就这样圆满的结束了。。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期待另一个网聚德开始。。。

 

(p/s by February 6,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