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我休息的日子哦。。。
嗯。。。本来计划好的事情都没做完。。。
呵呵。。不要紧。。。我会慢慢去做完它们的。。。。

一早和小宝用完早餐就回家了。。。
呵呵。。在哪堆野草堆里。。。
我就蹲在哪里一个早上哦。。。
结果只整理道一点点的仙人掌哦。。。
唉。。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快。。。

中午出来和小宝一起吃午餐。。。
然后就回家打扫屋子。。。
唉。。一个下午只打扫了楼下而已。。。
我的天呀。。。

3.30pm。。约了一个朋友喝茶。。。
嘻嘻。。。然后打包给小宝。。。
然后我有回家啦。。。
本来要睡觉。。。结果被一个电话吵醒了。。。
就上上网络。。。。

晚餐时间到了。。。
我有出来和小宝一起吃晚餐罗。。。
然后再店帮忙。。。

嘻嘻。。等下关了电我们又要去吃宵夜哦。。。
哈哈。。人好像都为了吃哦。。。

嗯。。本来今天是想要贴些照片上来的。。。
可惜没有时间哦。。。
明天我会和小宝,还有一本摄影的朋友一起南下。。。
到坡得生去“观鸟”噢。。。
哈哈。。到时再上来和大家分享。。。

祝各位有个愉快的周日哦。。。

 

(p/s by March 10,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