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姜丝黑昌鱼与芥兰花的偶遇  

黑昌鱼是妈妈常煮的鱼类。。。
记得小时候妈妈常常拿黑昌鱼来煮甜酸。。。
嗯。。这也是我很喜欢吃的一道菜肴。。。
现在自己偶尔也会煮来回味妈妈的味道。。。
可惜就是煮不出那温暖的味道啦。。。
前几天看了小鱼blog她妈妈也煮了姜丝黑昌鱼。。
呵呵。。所以我今天一早也买了一条黑昌鱼回来。。。
呵呵。。这是今晚的晚餐之一哦。。。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接下来就是这道“白绿配”。。。

姜丝黑昌鱼与芥兰花的偶遇02  

呵呵。。。就是芥兰花和包菜花的相遇啦。。。
这两种菜度是我喜欢吃的哦。。。
而且也是最容易煮的啦。。。
通常煮这道菜都是看像吃什么就加什么的哦。。。
呵呵。。常常给我加到最后很大碟哦。。
不过不要紧。。我吃的完。。。
菜是我的最爱。。。。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s by January 19,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